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3月25日上午10点苏州工业园区、高新区、姑苏区、吴中区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典礼在吴中区雍景山庄举行,共有80名退役士兵参加了开班典礼,此次活动由苏州吴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陈熹主持,苏州吴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夏科兵副局长、苏州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何建春处长、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朱大伟处长、学校邹学海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军歌。邹学海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态一定不负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重托,做好服务,做好教学,圆满的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吴中区退役军人局夏科兵副局长表示,退役士兵在此次培训中要“三个抓”,抓转变,转变思想,转变心态,转变方向。抓学习,提升生存本领,学文化学精神,学会生活,学会独立思考。抓职纪,保持军人本色,要自律要守纪。学校要严格要求,学员要用部队的好作风带好班风,要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我们邀请退役军人局和安全局的专家、高博的骨干教师为退役军人针对政治理论教育、退役政策学习、地方情况介绍、心理调适学习、职业规划指导、法律法规学习、需求情况调查、开展人才测评等八大方面开展培训。

此次开班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239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