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继续教育学院2022/12/16 03:15

12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邹学海副校长的指导下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的继续教育分管院长、继续教育负责人以及优秀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总结了2022年全校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对大家克服困难,共同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继续教育工作目标表示感谢!要求各二级学院一、自查自纠,继续教育教学材料必须保存完整并在学期末认真归档留存,教学过程严谨规范。二、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所有专业按照班主任责任制进行管理,学生的日常管理由班主任全面负责。三、深化教学改革,做好专本衔接工作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

信息与软件学院的朱明宇副院长就疫情情况下的线上招生宣传,专接本过程监控,班主任教学日常管理、教学材料归档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刘若诗老师介绍了医学院专接本学生心理引导,课程重点解说,班主任发挥专业优势,组织专项活动,营造学院本科学习氛围的实战经验。

副校长邹校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这一年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各学院的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各二级学院:一、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二、进一步加强和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互相发展。三、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继续教育水平,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四、进一步规范继续教育教学秩序,各教学单位及全体师生应充分认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的重要意义,树立教学质量生命线意识,全力维护课堂教学秩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五、进一步提高1+X办学规模。2023年争取获批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点。最后,邹校希望大家多重并举,做大做强继续教育,认真谋划,围绕需求,依靠优势,让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还表彰了2022年度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239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