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学历提升班“云端”开学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2022/05/10 02:08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学历提升班“云端”开学典礼


因疫情原因,2021级退役军人学历提升班开学典礼通过互联网腾讯会议在202259日举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夏亦晗常务副院长、培训科科长黄捷以及全体“线上线下弹性学习”学员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黄捷科长主持。

夏院长在会上致辞,向全体退役军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珍惜学习机会,继续发扬部队吃苦耐劳、坚韧不拔、能打敢拼的精神,在三年的学习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班主任黄老师发表对新生寄语。首先,要有一个好态度,珍惜在校学习的每一天,完善个人知识结构,提高个人的思想政治水平、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业务素养。其次,要有一个好的形象,在校学习期间,大家要时时处处以一个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服从学校的教育教学安排,自觉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把部队的好传统和好作风带进校园,充分展示新时期军人的良好形象。最后,要有一个好成绩,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尽快提升个人专业水平,为成为祖国优秀建设者打下夯实的基础。

仪式结束后,班主任黄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每个专业的三年教学计划安排以及“在线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并对学员们现场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最后,首届退役军人学历提升班开学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239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