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暑期调研高新区人力资源协会会员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vivyan2018/06/29 12:49

为了深入调研企业需求,做好社会服务工作,712日继续教育学院利用暑期时间有针对性的对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分别走访了沃克人力资源集团、苏州环宇人力资源集团、苏州市金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苏州亚尔达人力资源职介有限公司,在与各企业老总进行交流时达成了共识,并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深度合作。

 沃克人力资源集团成立于2003年,在业界已是小有名气,在互联网+时代,沃克抓住了机遇,2014年专注于小微企业和自由职业者人事代理服务的物联网HR服务平台“云袋里”成功上线。

苏州环宇人力资源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苏州本土具有价值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一,主营业务有:劳务派遣、企业生产线外包服务、企业后勤服务、职业培训等。集团赵总与我们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在校企合作中找到合作机会,人力资源公司与企业更贴近,更了解企业的需求,希望能够通过人力资源公司与学校更好的契合为企业培养出更多适合企业的人才。

本次调研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当今社会是一个学习型的社会,终身教育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而发展继续教育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必要途径。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基地,具备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优越的教学资源,理应成为继续教育办学的主体。高校应该面向社会、走进用人单位,了解企业需求,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239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