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接本、自考助学”招生宣传培训会

继续教育学院vivyan2018/06/29 11:16

4月以来,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助学、专接本工作进入繁忙的毕业答辩和新生宣传招收阶段。为了更好贯彻党的十九大“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新要求,落实校领导2018年工作报告会议上关于继续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我院于2018418日下午召开了“专接本、自考助学”招生宣传培训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徐子良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及招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子良院长首先传达了朱秀林校长在年度工作报告会议上对继教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要通过专接本、自考助学的本科教育和培训取证为抓手,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让学生学到更多的知识,为未来的就业和学习深造创造有利条件。徐子良要求,对于2018年专接本、自考助学工作,要在思想上给予高度重视,行动上予以积极落实,各二级学院要扎实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宣传和管理,继续教育学院应当配合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继教院高翔老师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向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就专接本、自考助学的项目宗旨、报考对象、报考条件、课程和考试安排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

培训交流后,继教院副院长夏亦晗指出,继教院应加强与各二级学院间的沟通协调,把握时间节点,从而对专接本、自考助学工作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效。

会议的最后,徐子良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学历提升项目是提升学校层次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对于我校升本的长远目标有着重要意义。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升本目标的试验田,其工作需要继教院全体同仁和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和配合。学风建设是学生工作的第一要义,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应当重视学风建设,以引导性的方式培养学生“工匠精神”和良好的学习习惯,鼓励学生向专业性人才方向努力。(继续教育学院管梦婕)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2393051